SharpShooter Collection

一款包含了报表、联机分析处理以及图表和仪表的综合套包产品,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商业智能应用程序

产品编号: 100657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05-2013
当前版本: v7.2
开  发  商: Perpetuum Software LLC

SharpShooter Collec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报表、联机分析和图表、仪表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开发人员构建强大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可以进行大数据的数据分析和筛选,数据的可视化展示,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数据分析综合解决方案。

Image_710x320_collection.jpg

具体描述:

强大的报表功能
SharpShooter Reports具有一个丰富的工具集,甚至可以只花费更少的时间和精力创建最复杂的报表。您可以设计简单的、多列的、并排的、分层的、数据透视表、子报表等。使用内置的图表、仪表盘和图像轻松地实现数据可视化,以提供高性能的分析能力。同时,还提供了最终用户设计器。

复杂的数据分析
SharpShooter OLAP有助于开发人员构建强大的数据透视表,让用户探索和分析无限的数据。在数据透视表中的数据可以很容易地被分组、筛选、下钻以及累计、汇总、排序和旋转。数据透视表的图表交互性(与任何第三方图表工具)使得该组件成为企业信息分析的完美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数据可视化
SharpShooter Charts和SharpShooter Gauges提供的完整工具用于设计终极的图表和仪表盘。您可以从头开始或者从预构建的仪表盘或图表中创建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提供如下图表类型:Bar, Line, Spline, Area, Pie, Bubble, Candle Stick, Stock等。总共一起达180多种图表。Gauge库包括计量仪表、标度盘、滑动块、开关、数码数字和文本、以及其他圆形和线性控件,总共超过180种仪表盘。
 

所有的软件组件彼此相互完全兼容。因此,您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的要件而不用尽力去调整组件彼此。

它支持使用产品的不同组合:

  • SharpShooter OLAP + SharpShooter Charts用于轻松构建数据透视表和直观的图表
  • SharpShooter Gauges 和 SharpShooter Charts用于设计高性能的数字仪表板和其他数据可视化应用程序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