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PDF Viewer

一款用于PDF文件浏览的控件产品

产品编号: 100217
产品功能: PDF浏览
开发语言: .NET/ActiveX
可用平台: VB/VC/Visual Stuio 2005/2008/2010/2012
当前版本: v1.0
开  发  商: ceTesoftware

DynamicPDF Viewer是一个可自定义的PDF浏览器,它可被嵌入任意WinForm应用程序中。您再也无需依靠外部PDF查看器来显示您的文档了。DynamicPDF Viewer使用了高效可靠的Foxit PDF渲染引擎,与此同时,还最大可能的保存了其性能以及与其他DynamicPDF的兼容性。该产品分了.NET版以及ActiveX版。

具体描述:

较小的空间占用
DynamicPDF Viewer不但向开发者们提供了其在WinForm应用程序中查看PDF文档所需的所有功能,还尽可能的缩小了其体积。当向一个应用程序添加DynamicPDF Viewer时,您会发现其总体积不过增加了3.4MB而已(而添加各版本的Adobe Acrobat Reader时将近20MB)。

高效的加载
请尝试用DynamicPDF Viewer打开您的PDF文档,你将充分的体验到其打开速率。文档的加载几乎是瞬间完成的,用户根本无需体验那些加载时令人抓狂的启动画面。

自定义布局以及工具栏控件
通过使用DynamicPDF Viewer,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精确安排其PDF阅读窗口,显示其需要的那部分阅读窗口,而无需考虑其他。其布局能像显示所有的工具栏,书签,按键等一样的显示相对复杂的PDF视图一般简单。用户可完全控制DynamicPDF Viewer 的最终布局。

DynamicPDF的集成
如果您目前已使用了DynamicPDF系列的其他产品,或者您计划在将来使用,那么无须担心,因为DynamicPDF Viewer能与我们的其他产品实现无缝融合。

高级PDF浏览功能
除了标准版的DynamicPDF Viewer能向开发者提供所有PDF阅读器所需的各种基本功能,我们还能向用户提供具有更多高级功能的企业版DynamicPDF Viewer。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 Aspose.Pdf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创建和读取控件

  • PDF Xpress

    为你的应用程序添加PDF创建、修改、浏览以及PDF文档转换功能

  • PDFlib

    一款功能强大的,支持多个开发平台的PDF综合控件包

  • Spire.PDF for .NET

    一款功能强大的PDF创建、编辑、读取、浏览控件

  • Gnostice PDFtoolkit

    一款VCL平台下的PDF浏览、编辑、分割、合并控件

  • 更多...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