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Studio File Formats

一款专业的Word、Excel、PDF文件处理控件,可以进行创建、编辑和转换等

产品编号: 100789
产品功能: 文档管理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2017.1
开  发  商: Syncfusion

Essential Studio File Formats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文件处理控件,可以对Excel、PDF、Word进行读取、创建、修改、转换等操作,并且不需要安装Excel、PDF、Word等软件,支持Windows forms, WPF, ASP.NET Webforms, ASP.NET MVC, Silverlight, WinRT, Windows Phone,被全球很多客户使用,受到一致好评。

具体描述:

Essential XlsIO 控件
该控件主要用于读写Excel文件,处理速度上比Office快100倍,全面兼容Excel 97-2013。丰富的API可以对单元格值、格式化、图片、图表、联机分析表进行存取设置,可存取单元格公式、条件格式化,导入和导出数据。支持创建和修改Excel图表、分类排序、加密和解密、转换Excel文件为CSV、PDF、Word和HTML格式。

xlsio-banner1.png

Essential DocIO控件
该控件主要用于在电脑不安装Office的情况下可以对word文件进行读写、修改、转换,界面上和Word十分相似。全面兼容Word 97-2013版本,支持邮件合并、表单填充、查找贴换、字段、创建目录、文本格式化、列表、样式、图片、表格、书签、页面设置、水印、注释、文档加密和解密,支持转换Word为文本、图片、PDF、HTML和RTF。

doc-banner1.png

Essential PDF控件
该控件是一款专业的PDF创建、修改、合并、分割和转换控件,提供了强大的API用于各种PDF文件的处理,全面兼容PDF/A-1b (formally ISO 19005-1 Level B) and PDF/X1a:2001 (ISO 15930-1)工业标准,支持文本格式化、图片、表格、页眉页脚、创建和填充表单、转换PDF为图片、支持从PDF文件里提取文本和图片,支持文档加密和数字签名、支持附件和注释、支持条码、导入图章等。

pdf-banner1.png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