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产品掌阅Ireader携手控件中国网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6-16 08:57:19   阅读:34

 掌阅Ireader携手控件中国网,北京掌阅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掌阅iReader是掌阅科技的主打产品,是国内卓越的手机移动阅读品牌。成立6年以来,掌阅一直秉承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为4亿8千万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内容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目前拥有畅销、生活、文学等类别的优质图书数字版权35万册。掌阅致力于通过更便捷的移动设备,数字化图书来传播知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ireader.png

控件中国网——磐岩科技旗下网站,汇集了来自国内外优秀软控件开发商的大量顶级产品,为广大程序员、项目经理提供专业的控件产品资讯和技术资料,是优秀软控件开发商与用户之间沟通的最佳平台。我们本着专注,专业的态度,收集最新最优秀的控件/软件,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专业测试,我们的在线技术人员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咨询及技术支持服务,帮助您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所开发项目的高性能、高质量控件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掌阅科技今次携手磐岩科技,选用了控件中国网的系列控件产品,用于公司产品的开发,提高开发效率,带给客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在此控件中国网也祝愿ireader,愈发完善强大,给广大移动终端阅读爱好者,带来更多的美好体验。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