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Bar for Windows Forms界面套包控件发布了新的12.6版本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11-10 14:20:32   阅读:24

今天DotNetBar for Windows Forms发布了新的版本12.6,在该版本中最大的更新是添加了图表控件,该新的控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图形,支持数据绑定和非数据绑定模式,这一次新增的图表控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point/scatter, line, dot 和 bubble图表等。
DevChart.png
这次新增的图表控件只是刚开始,DevComponents公司还将不断对该功能进行更新,让开发人员能利用该控件更灵活和快速地创建数据可视化应用。DotNetBar for Windows Forms在12.6版本中还提供了22个新的图表事例,开发人员安装这个产品后就可以在\DotNetBar WinForms Samples\Charts folder里看到,通过这些事例开发人员可以更快速地了解该产品。
DevChart2.png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