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Universal 新版15.1发布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6-08 10:45:21   阅读:232

DevExpress Universal是一款综合的界面套包产品,同时支持多种开发平台,包含了100多种常用的界面控件,开发人员仅需要这一个控件产品在手,就可以创建出现代化的商业智能应用程序。

Dev.png

新版来袭,全新的15.1,该版本相对于以往的版本新增加了多个控件,修复和增强了多个控件的功能。

1. DXperience WinForms新增了Accordion控件,该控件主要用于对XtraNavBar 进行一个扩展,主要是进行一些先进的导航控制

winforms-accordion-control-15-1 (1).png
2. DevExpress ASP.NET主要对刚发布的Rich Text Editor(多文本编辑框)进行了大幅的增强,主要包含了编号和项目符号列表,字段支持,特殊符号,超链接,新的插入特殊符号对话框,触摸支持,只读模式等。
3. 在Asp.net MVC版上主要还是多文本编辑框的功能上进行了许多扩展,主要在UI界面、文档管理,段落管理等很多常用功能上进行了增强

mvc-rich-editor-15-1.png
4. 对于DXperience WPF版本主要新增了一个用于WPF下的报表设计器,客户利用该报表设计器进行报表的设计和自定义报表。

wpf-report-designer-15-1.png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