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ragistics Ultimate宣布发布15.1版本更新

作者:控件中国网   出处:控件中国网   2015-06-02 15:26:58   阅读:70

Infragistics,全球领先的Web,移动用户界面工具,今天宣布推出infragistics Ultimate更新15.1版本。
 
此版本包括新的UI控件和增强,保证提高整体开发效率,新版产品强化了跨平台的移动体验,使得使用infragistics Ultimate的用户的应用从桌面迁移到Web更容易。
 
 
“市场正在向更多的移动环境转变,软件开发商发现自己身陷困境”Infragistics的开发者工具高级副总裁如是说。经常我们的客户来尝试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从桌面应用程序迁移到Web或桌面到移动或两者相结合,但是他们遇到很多的困难。
 
 
infragistics Ultimate15.1新版本中,我们专注于更新和改进,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创建漂亮的,高性能的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响应的Web应用程序的更大范围,更容易部署,以及更低的开发成本成本,无论他们正在建设什么平台上的应用,都可以使用infragistics Ultimate
 
infragistics2014.png
infragistics Ultimate15.1版本的一些集锦包括:
 
 
一组ASP.NET MVC来构建丰富的,交互式Web应用程序;
 
在Xamarin的改进和新功能。
形式的UI工具包,有利于开发商针对iOS,Android或Windows手机;
 
WPF和jQuery的新树网格控件;
 
改进的访问帮助主题的帮助查看器中点燃的UI,
Infragistics的JavaScript基础/ HTML5控制套件jQuery的发现;
 
 
现有的功能,包括重新编写jQuery组合控制增强,HTML5网页设计师主题支持,丰富的数据网格,和更多。
 
 
超过一百万的全球开发者信任Infragistics的解决方案,控件中国网是将infragistics Ultimate引入中国的中坚力量,自从2006年控件中国网成立以来,一直为中国的客户提供infragistics Ultimate控件套装包的下载、技术支持、正版购买、产品选型等服务。
 
 
此外,Infragistics已经获得多项行业奖项,包括visual studio的读者选择奖,
 
 
了解更多关于infragistics Ultimate 15.1,包括如何释放使应用程序更容易的迁移,请访问控件中国网的相关infragistics Ultimate的页面,请点击:infragistics Ultimate
 
如果您需要更进一步了解或者购买infragistics Ultimate15.1,请联系我们:023-6787 0900.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