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ead COM

全球销量第一的COM平台表格控件,高性能,完全可定制,可提供源码

产品编号: 100082
产品功能: 表格控件
开发语言: vb
可用平台: VB6
当前版本: v8
开  发  商: GrapeCity

Spread COM 表格控件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子表格COM控件。当您需要高性能、完全自定义的电子表格/表格控件时,请加入世界各地一致使用的FarPoint Spread开发强大的、可扩展的电子表格解决方案的专业开发人员中。

<a href=http://www.componentcn.com/kongjianchanpin/yonghujiemian/biaogekongjian/2014-08-28/77.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Spread</a>com.png

无比的灵活性
Spread在单元格级别上有无比的灵活性,因为它能最大化控制数据的显示和条目,拥有大量响应用户更改的事件,以及一个内置计算函数的可扩展列表。Spread有易于交互的点按式接口界面的设计时工具, 能保证用户可以快速的学会使用Spread Designer。

功能突出的表格
当简单的表格不能满足您的需求时,请使用Spread,该控件的功能远远超出了一般表格。您可发现该控件计算的高精确度及数据的可扩展性,同时它也提供了一个可随意自定义的设计界面。
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开发复杂应用程序时,请确保您的工具箱中有Spread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