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jmo Chart For Asp.NET

ASP.NET Wijmo的复合图表控件

产品编号: 100096
产品功能: 图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2015.1
开  发  商: GrapeCity

Wijmo Chart For Asp.NET在一个含有仪表板的单个图表的表面上对复杂的数据进行分析。使用ComponentOne为ASP.NET Wijmo 出品的CompositeChart™ 控件,可以将同样的数据用不同的可视化来覆盖,也可以将相关的数据显示在一起来传达趋势。

showoff-compositechart.png

主要功能:

HTML5图表
是什么让这些图表如此的优越,是因为他们采用了可伸缩的矢量图形(SVG)。SVG是一种完美的图形,可以用于在HTML5中创建丰富的、交互式的可视化。含有SVG的图表的好处包括真正的客户端图表,DOM友好图表,硬件加速图形,交互动画和工具提示和数据流可视化。此外,图表还无需任何额外的插件。

多个图表
C1CompositeChart支持在一个单一的界面上显示任意数量的图表。

多个系列
可以在每一个图表上显示多个系列的数据。在显示两个或多个相关的数据系列时,这是十分有用的。

数据绑定
C1CompositeChart支持从服务器上的一个外部数据源进行数据绑定。启用数据绑定就像对数据源ID或数据源属性和数据绑定属性进行设置一样简单。我们的图表支持所有标准的ASP.NET数据源控件,如SqlDataSource,和所有标准的数据源类型,如数据表。在我们的图表中数据绑定是非常常见的,可以在设计时完成或在代码中完成。

实时数据
所有的ComponentOne的图表都为实时数据流进行了优化。当数据发生变化时,这些图表可以做出动态的反映,并且可以显示转换以便使数据集中的数据可视化。

动画
在你的复合图表中添加特殊效果。页面上加载图表的地方可能会产生跳跃、或有反弹等等,那么在这些地方启用过渡设置。

工具提示
将工具提示和链接与图表元素结合起来,以便使图表可以响应鼠标事件。这是可以使用HTML图像地图来完成的,就是在客户端上处理的那个地图。
 
外观
你可以轻松地改变你的复合图表的界面外观。用不同的颜色来修改系列和一系列项目的外观,并修改图表元素的阴影。为了有一个更好的UX,位置、大小和颜色也都是可以调节的。

日期时间
你可以像DateTime格式字符串一样来格式化数据。图表会自动生成基于数据本身产生的数字注释。

自动轴
C1CompositeChart可以自动创建统计图坐标轴。

标签
用标签来增强复合图表的可读性。突出显示重要的数据点,或者提供有关数据或图表的信息。

完整的跨浏览器兼容性
要确保你的UI可以在每一个浏览器和每一台设备上运行,而无需担心兼容性问题。就像他们在iPad上所做的一样,也要在IE6上实现创建交互式的图表。ComponentOne的ASP.NET图表支持这些常见的浏览器:IE6 +,火狐3 +,Safari 3+,以及Chrome。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