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Reports Server ReportDesigner

亚洲最畅销的控件,20万用户的选择

产品编号: 100085
产品功能: 报表控件
开发语言: .NET
可用平台: Visual Studio 2010/2012/2013
当前版本: v9
开  发  商: GrapeCity

完全基于Web的报表设计解决方案,ActiveReports 8 即席报表设计器可帮助企业用户轻松的完成在线报表设计工作,通过产品内置的 SDK 能更有效地实现企业自助式BI的业务需求。即席报表设计器是 ActiveReports 8 报表服务器的一个可选件,可随报表服务器一同购买

产品特性与亮点功能介绍:

现在,您可以快速的开发出具有专业外观和交互能力的报表,所有操作在Web浏览器中就完成,而且,您不必关心任何的开发技术细节。此外,ActiveReports 8 即席报表设计器内置对移动设备的支持,您可随时随地访问报表全部信息。

Colors_2 (1).png功能丰富的拖拽式Web报表设计器
无需任何的IT协助,便可完成报表创建和分发工作。
以直观的拖拽方式完成报表布局设计,无需掌握SQL等技术细节 。
满足您数据钻取、打印和导出等多方面需求。
内置多种主题和样式,便于您设计出专业级报表布局。

 

 

 

 

charttypes.png完全基于浏览器的报表方案,省去软件安装成本
在浏览器中便可使用功能丰富的交互式报表设计环境。
最用用户无需安装桌面系统软件。
产品集中部署,实时获取最新版本和功能

 

 

 

 

preview.png专注业务逻辑、无需关心技术细节
设计器用户界面和操作习惯与Office保持一致,可快速掌握设计器使用方法。
基于自动生成且可自定义的数据模型,创建符合商业需求的报表数据。
内置多种报表设计辅助工具,全面提升报表设计效率与质量。
符合移动设备用户体验,比如:iPad、iPhone、Android和Windows Phone设备。

 

 

UserFeatures.png直接使用已有的报表设计经验
在浏览器中完成全部报表设计工作,且设计器使用与 MS Word 相似。
以拖拽的方式快速创建报表的自由布局设计。
设计视图与预览视图间的无缝切换,便于报表调试。

 

 

 

 

ChartTypes (1).png快速设计表格、文本、图表、图像以及专业的报表样式
表格支持分组、过滤、调整大小、编辑列、修改样式等功能。
调整文本字体、大小、样式等外观设置,让报表布局更加专业。
内置折线图、柱状图、条形图、气泡图、以及散点图等图表类型。
内置图像控件,可设置边框样式、粗细、颜色等设置。
使用内置主题以及预定义的字体、颜色和图片,可快速创建专业级别的报表外观。
支持自定义主题样式,并可设置为默认主题。

 

 

Scheduling_2.png设置报表自动运行计划,并自动分发报表
可设置报表自动运行计划,报表运行时间、周期等参数,并能将报表自动分发给相关人员。
在浏览器中便可完成报表自动运行计划的创建、编辑和删除操作。
在报表自动运行计划中可指定不同的参数值。

 

 

ar8_viewer_dashboard_2.png通过浏览器为用户提供数据钻取、打印、导出等报表操作选项
支持分组数据向下钻取和报表之间的数据钻取操作。
提供预览和打印功能,并支持打印范围设置。
可将报表保存为 MS Excel、MS Word、HTML、PDF和图片文件。
通过参数面板可对报表数据进行自定义过滤操作。
支持对报表数据的搜索功能。
使用放大和缩小可切换一次显示的报表页数。

 

 

DataOptions (1).png以符合商业需求的方式显示数据,无须了解技术细节
以业务视图的方式使用底层物理数据。
使用自动生成的数据模型,为每个业务实体设置相关属性集合。
通过使用共享数据模型,完成操作人员之间的协同工作。
符合移动设备用户体验,比如:iPad、iPhone、Android和Windows Phone设备。

 

 

Reports-on-iPad-iPhone-Android.png直观的移动设备报表体验
具有完美的跨设备支持能力,确保报表功能在不同设备上的一致性。
支持离线方式查看报表数据。
按照需求实现报表数据的钻取操作。
可随时随地共享报表数据给相关人员。

开发商其他产品

同类产品

热销产品

Copyright© 2006-2015 Component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磐岩科技有限公司(控件中国网)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00264号 法律顾问:元炳律师事务所
客服软件
live chat